Lohas Taiwan

1

彰化伴手禮-柳媽媽手工蛋捲

愛台灣 2010/06/15

自家牧場‧雞蛋新鮮生產

自家牧場-柳媽媽手工蛋捲
自家牧場-柳媽媽手工蛋捲

原為雞蛋廠主人的柳媽媽,生產新鮮雞蛋已有三十年時間,在雞廠設備新穎、通風良好、水質清澈加上管理嚴謹,曾是知名蛋捲大廠所指定蛋農。柳媽媽表示,她們全家都很喜歡蛋捲,尤其咬下去的幸福滋味,臉上就洋溢著心滿意足表情。
柳媽媽的心‧蛋捲幸福的滋味

自家工廠-柳媽媽手工蛋捲

自家工廠-柳媽媽手工蛋捲

柳媽媽手工蛋捲的雞蛋出自自家養雞場。在嚴謹衛生管理下,生產雞蛋的蛋黃與蛋白穠稠度極高,在品質上受到知名蛋捲大廠肯定,也種下和蛋捲有不解之緣。

不加一滴水‧純手工製

手工蛋捲-柳媽媽手工蛋捲

手工蛋捲-柳媽媽手工蛋捲

採用自家生產的新鮮雞蛋,更不惜成本使用高級低筋麵粉與奶油依比例調配打漿,過程中不添加香料與水,經過手工滾動而成。每日現打、現烤、現做,鮮度極佳。
養生手工蛋捲

蛋捲禮盒-柳媽媽手工蛋捲

蛋捲禮盒-柳媽媽手工蛋捲

手工蛋捲的口感、外觀美感,絕非機械自動生產蛋捲可比擬。手工製作,費時費工,但蛋捲細膩精巧,綿密貼和、層次分明,一根在手幸福滋味咀嚼於口。
柳媽媽的手工蛋捲有原味、芝麻、咖啡與抹茶口味,均使用新鮮原料且低鹽、低糖、健康無添加以符合現代人講求養生的美味食品。因為採用自家新鮮雞蛋做柳媽媽手工蛋捲,混合著高級原物料,熱烤的機器下,散發著濃濃蛋香。生產蛋捲分為原味、芝麻、抹茶、咖啡都有獨自風味,薄片層次感十足,脆度口感極佳,不管是送禮或自用都非常經濟實惠。

營業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員水路二段546巷6號
營業電話:048-321587、0923-250799 傳真號碼:048-391168

Tagged with: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Comments (1)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