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花蓮伴手禮-入口即化,口感香醇的芋泥酥

愛台灣 2010/06/15

美味傳承四十年‧元利食品行 

元利食品行-花蓮伴手禮

元利食品行-

元利食品行創始人徐元春先生,自十四歲開始就隨老師傅學習糕餅製作,當時一切講究手工,在老師傅嚴謹的訓練下,磨練出一身的好手藝。元利以純手工的方式,自製傳統古早風味的麻糬、花蓮薯、花蓮芋等食品,用料實在,口感風味極佳。 
獨特風味‧元利芋泥酥(芋泥酥.素食芋泥酥)  

元利芋泥酥-元利食品行

元利芋泥酥-元利食品行

精選檳榔心芋,以純手工方式揉製出層層酥皮,綿密細緻的芋泥內餡,不甜不膩,入口即化,口感香醇,另外也提供素食口味。

元利自製許多獨特風味的產品,像是香濃芋泥酥、芋泥蛋黃酥、多層次口感的貴妃餅、鹹口味的肉鬆麻糬等,結合傳統與創新,特製出屬於元利的獨特風味。美味名產搭配精製禮盒包裝,是年節送禮最佳選擇!
 

元利招牌‧芋泥蛋黃酥 

芋泥蛋黃酥-元利食品行

芋泥蛋黃酥-元利食品行

精緻大方的禮合包裝,美味又可口的芋泥蛋黃酥,是您分送幸福甜蜜的最佳伴手禮。 

花蓮特產芋頭‧玉桂芋 

玉桂芋-花蓮特產芋頭

玉桂芋-花蓮特產芋頭

店裡的產品都是採用花蓮在地生產的芋頭,吃起來口感細膩,且甜度適中,剛好符合現代人的口味。

營業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勝安村慈惠三街137巷1號(花蓮勝安宮、王母娘娘廟前)
營業電話:03-8528666、03-8326875 傳真號碼:03-8532663

Tagged with: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