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南投伴手禮-桂花森林

愛台灣 2010/06/17

位於南投縣名間鄉的桂花森林,是一座有近百年歷史的桂花園,種植八、九十棵的老桂花樹,常有遊客循香拜訪百年桂花森林,在蔭涼桂花樹下乘涼、聞香,饗美食,十分愜意。
桂花園主人蕭碧惠表示,桂花樹是公公的時代開始栽種,本來因為興趣才種植桂花,後來因緣際會下,得知可將桂花加入茶葉增加香醇口感,公公才興起大量栽種桂花樹的念頭,而現在更利用桂花開發各種桂花系列產品,產品多樣,相當受到遊客青睞。
桂花四季清香,桂花從中秋節開始綻放,持續到農曆年節,平均每三~四星期開一次花,想賞花,可要把握桂花花季唷。
桂花釀

桂花釀-桂花森林

桂花釀-桂花森林

桂花森林的桂花釀是店裡的招牌特色產品,將新鮮採下來的桂花篩乾淨之後,加入冰糖、麥芽熬煮,完全不加香精,顏色呈現金黃色,可以用來調味、當果醬、泡果汁,風味十足。
桂花系列產品

桂花系列產品-桂花森林

桂花系列產品-桂花森林

淡淡香甜、回味無窮的桂花蜜、桂花茶,以及健康的桂花醋等等,不但可以沖泡成各種飲品,更是佳節送禮,或是細細品酌的好選擇。

營業電話:049-2583327
傳真號碼:049-2583309
營業地址:南投縣名間鄉埔中村名松路一段503巷13號

Tagged with: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