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花蓮伴手禮-花東好米…御皇米

愛台灣 2010/06/17

來自花東縱谷的百年好米‧花蓮御皇米

御皇米-花蓮縣花蓮市

御皇米-花蓮縣花蓮市

位於在花東縱谷秀姑巒溪源頭的東里碾米工廠已有百年歷史了,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讓工廠產出健康無污染的好米,如今更推出自家品牌「御皇米」,創新的包裝將傳統的米食變的更有創意、更香、更好吃!
年節送禮新選擇‧精緻御皇米禮盒
不論是花蓮縣民或來花蓮旅遊的遊客,位於花蓮市區的御皇米門市提供您便利的消費管道,民眾可以更輕易的購買到富里出產的好米,也可宅配送貨到府。御皇米的精緻包裝,適合逢年過節、訂婚喜宴、彌月之喜、旅遊伴手禮等各式場合。
花東好米.品質保證

御皇米-花蓮縣花蓮市

御皇米-花蓮縣花蓮市

御皇米出自無污染的花東縱谷,其系列產品由政府輔導的百年東里米廠和農民契作共同生產。品質控管有保障,對生長過程有詳實的紀錄,是有身份證及完整生產履歷的健康。

御皇米品牌

御皇米門市-花蓮縣花蓮市

御皇米門市-花蓮縣花蓮市

位於花蓮市和平路上的御皇米門市,有著大方顯著的招牌。門市中銷售多樣好米及農產品,來花蓮旅遊的民眾別忘了選購包裝精美又健康的好米當做伴手禮喔!

營業電話:03-8322179
傳真號碼:03-8339722
營業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592號(新遠東百貨斜對面)

Tagged with: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