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台東伴手禮-台東特產茗茶‧紅烏龍醇厚圓滑

愛台灣 2010/06/18

你知道嗎??原來喝茶也是一種學問!! 我查到有關於茶的介紹~所以想分享給愛好茶的同好們!

台灣原生種茶‧佳芳茶園冷泡綠茶 

 
 

冷泡綠茶-佳芳茶園

冷泡綠茶-佳芳茶園

台東縣佳芳茶園以自然農法栽培的台灣原生種茶,通過有機認證管理,強調不發酵、不加工,喝起來帶有淡淡的海苔香氣,口味健康、口感獨特,冷泡風味更佳!
通過有機認證‧編號TRA0030
佳芳茶園的茶區位於初鹿,天然純淨的環境及加上自家優良管理,堅持不灑藥、維持生態平衡,並通過慈心有機認證,編號TRA0030,安全有保證。
不發酵、不加工‧原生種綠茶風味絕佳

不發酵.不加工-佳芳茶園

原生種綠茶-佳芳茶園

 
  佳芳的綠茶不發酵、不加工,茶葉呈現未揉捻狀,以台灣原生種及通過有機農業認證為訴求,數年下來也累積不少忠實顧客,健康風味廣受好評。
無毒環境、天然純淨‧小綠葉蟬現身 

無毒無農藥-佳芳茶園

無毒無農藥-佳芳茶園

茶只有在天然純淨、無農藥殘留的環境裡,小綠葉蟬才會出現,而佳芳茶園不灑農藥、不殺害蟲,尊重生態平衡,回歸自然的環境,當然他們種出的茶品質會更好。
台東特產茗茶‧紅烏龍醇厚圓滑 

紅烏龍-台東特產茗茶

紅烏龍-台東特產茗茶

佳芳茶園嚴選一心二葉茶芽,以重萎凋、重發酵和重攪拌,結合部分紅茶製法加工而成,泡出來的茶湯呈現深琥珀色,茶質厚重具熟果香,滋味醇厚而圓滑,相當耐泡。
榮獲品質金牌獎‧佳芳茶園品好茶 

金牌獎-佳芳茶園

金牌獎-佳芳茶園

佳芳茶園獲得中華兩岸消費者優良工商經貿發展協會頒發國家品質保證金牌獎,品質受肯定。位於台東原生植物園展售中心2樓的門市,是您旅遊伴手禮的好選擇,歡迎來泡茶、品茗、談遊趣! 

營業電話:0937-767907、089-227660 

營業地址:台東縣卑南鄉明峰村試驗場8號

Tagged with: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