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1

宜蘭伴手禮-現今最熱門的奶凍捲‧奕順軒奶凍捲

愛台灣 2010/06/18

話說奶凍捲其實最早是羅東的諾貝爾麵包店推出的產品,當時物美價廉的諾貝爾草莓奶凍捲推出後,就造成團購熱潮,但是沒過多久之後,人氣旺了,奶凍捲也跟著大幅縮水了,我從今年吃到的諾貝爾奶凍捲中間的鮮奶油居然沒有以往的飽實感,真是好讓我感到失望唷!

奕順軒-奶凍捲

奕順軒-奶凍捲

現在倒是模仿天王的奕順軒,從第一年就一樣畫葫蘆的模仿人家做出奶凍捲,當時後他們把奶凍捲裡面的奶凍做的太硬了,而缺少了綿密的感覺,沒想到如今吃到奕順軒的一條草莓奶凍捲及芋頭捲,居然讓我大為驚豔!奕順軒已經做出台灣人的精神,模仿勝過正品,真不愧是模彷界的天王商家。

奶凍捲-奕順軒

奶凍捲-奕順軒

ps:為什麼會說奕順軒是麵包界的模仿天王呢?因為如果對宜蘭夠熟悉的人,應該一定都去過奕順軒,它們會大方的試吃招待,你看從桂圓蛋糕也是外地先熱門的、超薄牛舌餅也是宜蘭餅先推出的、奶凍捲是諾貝爾、早期的鴛鴦玉露也是中南部一些糕餅老店的招牌。沒想到,這幾樣奕順軒真的是後浪推前浪,不但賣的很成功,更重要的是做的好吃,有幾樣比原本的店家做的還棒。假如真的要挑剔奕順軒的缺點,那就是價格對我們這些小老百姓來說,有點太貴了點!

宜蘭店 / 宜蘭縣宜蘭市神農路2段17號 / 03-9334536
礁溪店 /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5段96號 / 03-9876336
羅東店 / 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160號 / 03-9550216

Tagged with: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Comments (1)

  1. Pingback: 諾貝爾奶凍捲-宜蘭縣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