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寶島紅茶冰-紅茶冰加盟

愛台灣 2010/07/13

logo-寶島紅茶冰

由於紅茶冰在夏天為人人都想搶食的大餅,所以究竟是要自行創業還是要加盟別人,就是ㄧ個可以思考的問題。所以我們持續的來報導紅茶冰的加盟情報,好讓大家可以做一個深入的比較與分析。寶島紅茶冰用心堅持品質,使用台灣自產的高品質茶葉寶島一號,加入大麥穗與決明子,以7:2:1的比例烘培調製而成。

其加盟優勢有:
1.免權利金、免保證金、免訓練費用與品牌費用,亦不抽成。
2.低額創業、快速回本
3.前置工作及收攤簡單,管理輕鬆
4.保證獲利6~7成以上
5.人事成本低
6.持續開發新產品
7.首創1000CC超級大杯裝
8.租金成本低
9.總部人員有經濟部加盟人才認證與勞工局飲料調製丙級技術士執照
10.無條件永久續約

產品圖-寶島紅茶冰

加盟準備金(四種專案):
1.技術轉移加盟:2萬元起(設備、店面可協尋;屬完全技術轉移)
2.攤車式B級加盟:4.9萬元起(合約兩年;攤車含運費、安裝與保固;含技術轉移)
3.攤車式A級加盟:7.8萬元起(合約兩年;攤車含運費、安裝與保固;含技術轉移)
4.店面式加盟:48.8萬(合約兩年;設備含安裝、運費與保固;含技術轉移)
(ps.攤車及設備之運費、安裝、保固不含花東地區)

寶島紅茶冰的加盟優勢為,可吸引任何資金者加入販賣的行列,其堅持使用寶島一號的茶葉及自理的烘培過程,使其能保持一定的品質,不因茶葉的價格變動而有所更改。劣勢為品項過多,若為一個人創業的話,會有備料及存貨的成本增加,而提供產品的服務速度也可能因此下降。

Tagged with: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