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公益2.0輔導媽媽再次回捐了!~~~粉開心!

愛台灣 2010/07/14

從推動公益2.0開始,就開始學習,要如何看到事情好的一面,作為強化自己繼續向前的一個動力。
上週公益2.0第二屆居家服務輔導的一個學員,打電話到聯勸給我,說她已經有能力可以回捐聯勸補助給她的款項了,不久之後,她就把轉帳捐款單傳真給我,我收到了以後,讓我覺得很感動。
這位輔導的同學,從一月份開始接案,收入從兩千多元,到六月份的兩萬七千多元,已經相當於一個上班族的月收入了,也希望她接案能夠越來越穩定。
家庭需要亮晶晶的粉絲們,可以跟居服社聯絡,指定要派公益2.0輔導的社員喔!

http://www.home.org.tw/

第一次回捐金額:NT$ 500元。
這也漸漸的驗證了給魚吃不如教他釣魚的助人方式。
補助給這個媽媽的金額約2萬元左右,但是已經為她創造了12萬的收入,而且也有能力回捐,回捐的款項,可以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公益2.0愛心捐款回捐轉帳收據

公益2.0愛心捐款回捐轉帳收據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