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用心的香菇傳奇-新社賴媽媽香菇

愛台灣 2010/09/06

說到新社,不知道大家會想到什麼?
我會想到薰衣草森林與香菇,尤其是香菇,因為我們家的兒子特愛吃香菇,來到新社,可以吃各式各樣的香菇大餐。

新社賴媽媽香菇-台中伴手禮

新社賴媽媽香菇-台中伴手禮

因此新社的香菇,也算是台中的一個特色伴手禮。
當然除了香菇大餐之外,也有許多不錯的地方,值得一遊,當然最好是非假日出遊!才不會人擠人,降低旅遊的興致。
新社賴媽媽菇農‧自產自銷‧宅配優質香菇

新社賴媽媽香菇-台中伴手禮

新社賴媽媽香菇-台中伴手禮

 新社鄉是台中的後花園,高山溫差氣候也醞釀高品質香菇的生長環境!採自然農法栽培的菇農賴媽媽,有鑑於香菇從菇農到大盤商再到消費者,耗時又層層剝削。賴媽媽採收成新鮮香菇,烘乾真空包裝後,立即宅配出貨,新鮮看得見。
拒絕黑心貨‧中興大學輔導有機轉型驗證

新社賴媽媽香菇-台中伴手禮

新社賴媽媽香菇-台中伴手禮

 市面充斥著來路不明的黑心,如何辨別好壞,實為重要!賴媽媽菇園,長期接受中興大學輔導,通過有機轉型與產銷履歷雙驗證,永續經營理念,讓消費者、生產者、生態三者三贏。

新社賴媽媽香菇-台中伴手禮

新社賴媽媽香菇-台中伴手禮

●賴媽媽香菇
 極品冬菇半斤 (真空包裝)(直徑約8cm)(精選限量)缺貨中
 特大冬菇150g (真空包裝)(直徑約6cm) (精選限量)
 大菇冬菇150g (真空包裝)(直徑約5cm)
 大中冬菇150g (真空包裝)(直徑約4cm)
 小中冬菇150g (真空包裝)(直徑約3cm)
 小菇冬菇150g (真空包裝)(直徑約2cm)
 開菇冬菇150g (真空包裝)

新社賴媽媽香菇-台中伴手禮

新社賴媽媽香菇-台中伴手禮

店家網站:http://laimama.tw/
電子信箱:laimama.service@gmail.com
營業電話:04-24392596、0930333645
傳真號碼:04-22394910
營業地址:台中縣新社鄉廍子里廍子巷30號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