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大甲傳奇-尚品芋頭專賣店

愛台灣 2010/09/07

大甲尚品芋頭專賣店

去吃剉冰必點的一道料,就是芋頭,燉的爛爛的芋頭塊,搭配剉冰吃起來真的很過癮。
如果去台北的苦茶之家,蜜芋頭也是一道必點的甜品。總之個人我,對於芋頭,有一種特別的偏好!
在市場上二十多年的「尚品大甲芋頭專賣店」是專門製作大甲芋頭的專賣店,批發給全台市場及冰菓店、火鍋店來使用,這裡的芋頭是嚴選收購真正在地的大甲芋頭為主,一系列專業製作流程與分包裝,供應著全台各地的市場、店面所需芋頭。
在尚品可以買到名聞遐邇的大甲芋頭,芋頭又分為芋心及芋角,一顆芋頭平均只有一至二塊的芋心,適合製作冷凍芋;這裡有專門炸過的芋頭塊、或未炸的芋頭角及芋心,回去就可直接做成任何可口的芋頭料理或甜點,最在地的大甲味,無論是熬甜或煮鹹的都能品嚐出那芋頭香氣,來大甲記得一定要購買的道地伴手禮。

大甲尚品芋頭專賣店

大甲尚品芋頭專賣店

專業活水沖洗芋頭

大甲尚品芋頭專賣店

大甲尚品芋頭專賣店

專業削芋頭的技術

大甲尚品芋頭專賣店

大甲尚品芋頭專賣店

精挑細選出的好芋頭

大甲尚品芋頭專賣店

大甲尚品芋頭專賣店

可熬製芋頭甜品

大甲尚品芋頭專賣店

大甲尚品芋頭專賣店

可煮鹹的芋頭美食

大甲尚品芋頭專賣店

大甲尚品芋頭專賣店[/caption◎營業時間:早上08:00~晚上18:00(週一~週六)
營業地址:台中縣大甲鎮頂店里成功路11號(往鐵砧山路旁)
◎可訂購產品:
 已經處理好的芋頭塊方便朋友們的煮食
 *正芋心:
 *冷凍切丁芋角
 *冷凍炸芋角
 *削皮芋頭(真空包裝)
◎提供宅即便服務、貨到付款
 訂購專線:04-26874472
 傳真專線:04-26874475
 免運費數量:<尚品是以五斤為一包裝、若有四十斤一箱即可免費宅即便至您的府上>
◎建議遊程:
 不用再盲目尋找新鮮大甲芋頭要在哪裡買了,建議來大甲旅遊之後,來「尚品大甲芋頭專賣店」購買道地的大甲芋頭
 當伴手禮餽贈親友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