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2

宜蘭伴手禮入選全國百大精品

愛台灣 2010/10/12

農委會2011年辦理全國農漁會百大精品甄選,宜蘭縣就有四項伴手禮從三百多項產品中脫穎而出,分別是羅東鎮農會「有機豆奶」和「CAS鄉間小路養生皮蛋」、五結鄉農會「夢田越光米」、冬山鄉農會「素馨茶」以優良品質及品牌形象優質入選,縣政府8日特別邀請獲獎農會向大家推薦這些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柬西。

農業處表示,這次評選結果,「冬山鄉農會-素馨紅茶/綠茶」、「五結鄉農會-夢田越光米」、「羅東鎮農會-有機豆奶」及「CAS鄉間小路養生皮蛋」等四項精緻伴手禮,榮獲百大精品殊榮。這些入選商品將在台北參展,也將在農委會輔導的各大通路上架販售,兼具實用與精緻性,符合大眾養生保健需求,送禮自用兩相宜,歡迎各界多加選購,一同為宜蘭的農業精品加油。

「冬山鄉農會-素馨紅茶/綠茶」

素馨紅茶

素馨紅茶

生產單位: 冬山鄉農會
聯絡人: 游文宏
電話: 03-951-3366
傳真: 03-951-0303
電子郵件: yu912918@yahoo.com.tw

「五結鄉農會-夢田越光米」
「夢田越光米」已於2005年6月取得註冊商標,而此種米最大的特色就是白米的心腹白(俗稱白肚)比其他米少很多,整粒米感覺晶瑩剔透,口感及Q度均比一般米還要來的高,且在放冷後其口味均和剛煮出來的米一樣,所以它是目前全世界高品質稻米的代表,非常適合壽司及日式料理。

五結鄉農會的「夢田越光米」目前有推出訂婚禮盒及一般禮盒包裝,而「夢田越光米」已連續多年入選農委會「台灣農漁百大漁精品」,更榮獲「台灣100大地方特產伴手禮」及宜蘭縣「10大伴手禮」,為工商團體贈禮及新人訂婚的最佳禮品。

夢田越光米

夢田越光米


訂購便利貼》五結鄉農會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五結中路23號
電話:03-950-0,03-950-8182、03-960-1536
網址:www.wjfarm.org.tw/
價格:有宅配,訂購金額900元以上免運費。

「羅東鎮農會-有機豆奶」
民國97年本著精益求精的動力,繼續研發符合健康飲食概念,
結合羅東地名故事,推出「羅董LOTON」有機豆奶。羅東鎮農
會養生觀光工廠園區位在羅東鎮火車站前精華區,佔地約1500
坪,設有旅客服務中心、展示館、生產線參觀區、休閒旅遊餐
廳,供應以豆奶及皮蛋入菜的風味餐飲、宜蘭伴手禮,並提供
豆奶繽紛樂、彩繪蠟燭、鹹蛋超人、生態水世界及手工豆花、
手工豆腐、公仔彩繪等DIY體驗。所有館區都是符合環保風潮
,利用農會閒置倉庫整修而成,開放遊客參訪,並受理學校戶
外教學預約行程。後期還規劃有農村廿四節氣生活館及地方特
產館,提供遊客「吃皮蛋、喝豆奶、玩體驗、樂逍遙」的多樣
化的吃喝玩樂選擇。

「羅董LOTON」有機豆奶

「羅董LOTON」有機豆奶

主要產品 :
羅董有機豆奶 、 羅董五穀飲、羅董薏仁四神飲、羅董 2 倍濃無糖豆奶, 鄉間小路養生皮蛋、養生奶品系列 ( 養生豆奶、米奶
、杏仁奶、青仁黑豆奶等 ) 。
全省宅配服務、貨到付款。服務專線:03-9574525

「CAS鄉間小路養生皮蛋」
特色介紹:
選用蘭陽地區無污染之地下湧泉飼養出之鴨蛋作為原料蛋,不加鉛製造並且通過CAS台灣優良農產品驗證。

羅董CAS鄉間小路養生皮蛋

羅董CAS鄉間小路養生皮蛋

購買地點:
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一段109號

規格與售價:
規格:6顆入/小盒、2小盒/提
售價:80元/小盒、160元/提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Comments (2)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