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1

甜甜蜜蜜伴手禮~甜蜜四季蜂蜜禮盒

愛台灣 2010/10/18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養蜂人家採集花粉的趣事」唷
蜜蜂是一種非常勤勞的昆蟲,除了帶回香甜的蜂蜜和花粉,最主要的貢獻其實是「授粉」!
今天跟大家分享蜜蜂採花粉的秘密和養蜂人家如何採集花粉的撇步喔!!
<蜜蜂採集篇>
蜜蜂會利用身體上的絨毛,將花朵上的粉未沾附起來…
再將後腳上的花粉籃塗上花蜜,一層蜂蜜一層花粉慢慢的就變成我們平常所看所吃的花粉囉!!

蜂蜜

蜂蜜

更多蜂蜜製作的過程。
http://www.bee-family.com.tw/blog/?cat=1

優質農業 健康台灣
秉持著熱愛農業與對這片土地的情感,更為提升蜜蜂產業的競爭力,我們一群蜂農在宜蘭縣政府及農會輔導下,於民國84年成立專業的養蜂產銷班,這一路走來真是點滴在心頭,有辛勤付出流著汗水與淚水,也有享受豐收的喜稅,而我們總是懷著感恩的心情,感謝小蜜蜂們終年辛勤地採蜜,感謝台灣孕育著取之不竭的天然資源,感謝農政單位及農會協助輔導,更感謝愛用國產農產品的忠實消費者,我相信就是因為有很多人共同的努力付出,讓台灣的農業呈現出耀眼的成就。

甜蜜四季蜂蜜禮盒

甜蜜四季蜂蜜禮盒

訂購資訊:
http://www.bee-family.com.tw/product/view/44

多年來養蜂人家致力於將傳統養蜂業提升為體驗式農業,2001年更集資設立全國第一座蜜蜂博物館,並將展館定位為朝向為具人文精神、產業特色、教育體驗、社區關懷、生態資源保護、休閒遊憩全方位具知識及文化創意產業內涵的地方文化館。
現在,在蜂采館每日遊客人潮不斷讓我們對農業的未來充滿信心,只要能夠站在顧客需求的立場設想,我們將無畏於加入WTO後的競爭威脅;我們的產品和經營模式朝著優質、安全、休閒、生態的農業政策方向發展,更不斷以創意思考為基礎致力於各項顧客價值的創新。同時也認為當初我們堅持走品質、品牌的路線是對的。

其實,全國經營績效卓著的農業經營者眾多,每個成功的背後都有一段令人感動的故事,養蜂人家很榮幸的也藉此機會與大家一同分享並檢視自已的成長過程,也自我期許能夠持續創新,因為這是我們進步的動力,也讓我們為優質農業 健康台灣的目標來共同努力;我們堅信具備理想與熱情、前瞻與願景,發揮台灣本土農業地方特色與創意,必定能提昇競爭力,迎接任何的挑戰。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Comments (1)

  1. Pingback: 宜蘭伴手禮-伴手禮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