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1

茶情蜜意棗相伴~很詩情畫意的的伴手禮

愛台灣 2010/10/22

茶情蜜意棗相伴禮盒-
宜蘭縣農會為了推展縣內優質農產品,選定以縣內生產之金棗等水果為主要原料,由經CAS認證的旭工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橘之鄉)生產的蜜餞,以及經過MOA有機認證之三泰有機農場所生產的有機茶包,組合成為甜蜜、有機又健康的訂婚禮盒,讓親友分享新婚的喜悅。
蜜餞的甜蜜、茶湯的清甘;
蘭陽平原的金黃與翠綠在這份見證禮完整呈現,
茶湯的清甘除卻了蜜餞的甜膩,
如同人生的苦與樂,成就了世界的繽紛多采。

除了是訂婚禮盒,本禮盒也非常適合作為餽贈好友的伴手禮
精緻甜美的外型、好吃健康的宜蘭名產
送者貼心、收者實惠

茶情蜜意棗相伴禮盒

茶情蜜意棗相伴禮盒

禮盒外盒:尺寸 長29╳ 寬22╳ 高14(公分)
內容物:

茶情蜜意棗相伴禮盒

茶情蜜意棗相伴禮盒

天然果香-金橘酥4片
天然果香-紅李酥4片
蜜釀四季-楊桃1包
蜜釀四季-洛神花1包
貴妃組盒-金橘1包
貴妃組盒-酸桔1包
貴妃組盒-青梅1包
貴妃組盒-蜜李1包
有機綠茶包10包
有機烏龍茶包5包
宜蘭蜜餞之鄉-橘之鄉

橘之鄉

橘之鄉

地址:宜蘭縣宜蘭是梅州二路33號
生產者:林文德 先生
蜜餞是很有趣的中國科技,兩千年前我們的老祖宗發現成熟的水果掉到蜂巢上,上面的水果沒有爛掉而掉落在地上都爛掉,後來經過觀察、研究,他們發現成熟果實掉下來時皮會較薄,氣孔讓高濃度的蜂蜜藉著不同的滲透、擴散,自然的提高糖度達到天然的防腐。
  自古以來,身為貴族家的女孩,每當心上人要出遠門趕考、當官或做生意的時候,就會製作小包蜜餞並提一首詩,用粉紅色的絹布仔細的包起來,然後偷偷的放到心上人的行囊裡,因為這些女孩們希望心上人在看到這些蜜餞時,能想起在遙遠的故鄉還有人在等待著他、想念著他,並希望對方在吃下這些蜜餞時,能夠吃在嘴裡、甜在心裡。蜜餞—甜甜蜜蜜的餞別也就是這樣來的。
橘之鄉是以現代化設備製作蜜餞加工的生產地,也是一處結合地方風情與蜜餞文化的展館。如果您對一顆顆黃澄酸溜的果實是如何被製作成酸甜芬芳的蜜餞甚感興趣,走一趟橘之鄉透明化廠房的參觀迴廊,看著鮮嫩飽滿的新鮮果實經過 「水洗」、「分級」、「針刺 」、「鹽漬」、「 漂水」、「殺菁」、「真空糖漬」、「熱風乾燥」、「衛生包裝」 等過程,變成令人垂涎欲滴的蜜餞,完整而透明化的製程,便能解決您心中的疑問。

宜蘭有機茶-三泰有機茶園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大進村進偉路192號

天然氣候、地理環境、人文素養,天、地、人 三者揉合、泰然祥和謂之『三泰』。農場利用農產廢棄物製作堆肥使其「再生」,秉持對自然生態的關懷,尊重並欣賞生物的多樣性和生命的美妙,力行簡樸自然的田園生活;也利用獨立天然環境及種植樹木做綠籬創造蟲鳥棲息及築巢處所,讓自然生態環境得以平衡,堅持不使用化學合成農藥及化學肥料,用人工除草讓雜草相變得更豐富,持續大量施用有機質及種植綠肥作物來培育土壤地力,健全了茶樹自然健康;麻雀、小飄蟲、螳螂、蚯蚓、土撥鼠…等,都是我們茶園的最佳好幫手,當然病蟲害還是免不了的,但只要危害在管理者能忍受的程度,分一點給蟲又何妨?大家共存共榮不也是一件好事嗎?
『讓您喝的安心,也喝出健康』,有機茶主要就是以健康為訴求,相信農場的『用心』一定不比別人少, 從民國88年加入MOA施行茶園有機栽培到現在,這條路是漫長而艱辛的,但推動茶園有機栽培是正確而可行的,工作和生活是一體的,對生命和生態的關懷是出乎至誠而恒久的,願以耕種有機茶為終身志業,唯有如此,才能有恆心、信心、永續的經營有機茶業。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Comments (1)

  1. Pingback: 宜蘭伴手禮-伴手禮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