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你有多少想像力?貝殼造型的數位相框

愛台灣 2010/10/24

說實在的,數位相框,一個從來都不是重點的3C產品,卻變成了我工作中的主力產品。
數位相框(Digital Photo Frame),是一個利基大市場,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每年全球市場也有一千萬台的出貨量,亞洲不含日本與中國,也有一百萬台的出貨量。
如果能夠認真經營,也是一門好生意。
俗話說的山中無老虎,猴子就可以當大王。

數位像框

數位像框

再這一個市場當中,雖然有Sony與Samsung兩個大廠都有出數位相框,但都只是玩票性質,為了產品線的完整來推出數位相框,並沒有主力在經營。
更多的是白牌,也就是所謂的通路品牌,佔了七成以上的市佔率。
我目前所服務的公司,是以三隻鳥聞名全球,所以延伸過去以顯示照片為主的數位相框,我想是有延伸力道的。
因此公司所訂定出來的新目標,就是希望能夠在三年內,讓公司的數位像框,從目前的2%,到20%。
所以針對通路品牌的低價競爭策略,就必須要能夠找出獨特的定位,才能夠達成目標。
今天有看到一款貝殼造型的數位相框,我認為就是一個不錯的差異方式,針對特殊的日子來推廣,一定會有好的反應。

數位相框

數位相框

http://www.viewsonic.com.tw/products/photoframe/specs.php?n=VFM1042

數位相框

數位相框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