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宜蘭伴手禮推薦網站

愛台灣 2010/11/01

在Google搜尋宜蘭伴手禮,前十大熱門網站推薦。各家網站所推薦的產品都不盡相同。不過唯一的共同推薦,就是宜蘭餅與牛舌餅。當然蜜餞與鴨賞的推薦比例也是很高的。其中的宜蘭餅公司與博士鴨都是不錯的選擇。

1. 宜蘭十大伴手禮

綜合宜蘭餅15包裝的獨家禮盒,是宜蘭餅公司的暢銷禮盒,有鮮奶、乳酪、楓糖、三星蔥、竹碳、芝麻… … 橘之鄉貴妃四合一禮盒,精心嚴選幸福的伴手禮.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 …

2.  2009宜蘭國際蘭雨節官方網站

橘之鄉貴妃四合一禮盒,精心嚴選幸福的. 商家資訊.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 

3. 宜蘭伴手禮~宜蘭名產送禮好選擇

集結優良且多樣化的宜蘭名產,是宜蘭名產購買的好選擇。早年交通不便,先民擔憂運送路途遙遠,農特產品容易腐壞,於是加工製成乾貨,傳統的宜蘭名產-鴨賞、膽肝、牛舌 …

4. 宜蘭邦熱門旅遊景點小吃伴手禮投票

按我投票宜蘭邦開台快滿兩個月了,會員人數快滿80位。有好吃、好玩的大家都樂於提供資訊,有好的部落格文章更是不吝惜PO出來分享,實在是太感動了。

5. 《美食》宜蘭伴手禮三合餅舖宜蘭燒餅+東南牛舌餅+三源鴨賞- 稀有品種 …

2008年12月11日 … 吃過了蔥油餅吃過了卜肉,接著要做的事情當然就是買名產啦,這次要買的大多是之前沒有吃過的,除了有一間三源名產行的鴨賞是我阿爸指名要買的, …

6. 宜蘭伴手禮及農產品@ 兔兔向前走

難得來後山當然要振新當地農產品及有吃又有買是玩樂的最高指標~就是愛花錢伴手老元香牛舌餅可以來老元香吃正統的牛舌餅一包80元有很多種口味任君挑選長房老元 

7.  【 女兒傳官方網站】 宜蘭伴手禮花生糖酥米香小餅宜蘭名產宜蘭拌手禮

【女兒傳米香小餅】是您喜宴、婚禮、歸寧、尾點伴手禮的最佳新選擇  宜蘭伴手禮女兒傳花生糖米香小餅宜蘭名產電話:03 – 9303901 傳真:03-9303557

8.  宜蘭雪山蛋糕宜蘭奶凍捲宜蘭名產宜蘭等路宜蘭伴手禮典星坊食品有限公司

9. [宜蘭-伴手禮]*正宗老店‧宜蘭餅食品の宜蘭餅(低糖低油脂)

2009年6月29日 … 我發現一樣很特別的宜蘭餅.就在照片的左方那一盒這個宜蘭餅是迷你版的吶! 是為了方便旅客帶上飛機出國去當伴手禮的 宜蘭餅 迷你版的宜蘭餅可以單買

10. 宜蘭名產伴手禮‧宜蘭餅公司

突破傳統做法、融合宜蘭在地鄉土文化,以專業創新烘焙方式自創品牌,打造「宜蘭餅」成為宜蘭名產的代名詞。 創新努力‧邁向國際化「超薄牛舌餅」已是家喻戶曉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