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1

捷運生活圈~台電大樓站

愛台灣 2010/11/05

隨著捷運蘆洲線的通車,捷運越來越便利了。

不用開車,也可以在台北市享受恣意的生活。

今天,我們先來介紹,我最喜歡的一站,這一站就是捷運台電大樓站,如下圖:

台電大樓站-捷運路線圖

台電大樓站-捷運路線圖

紅色框框這一台,想要吃什麼都有。尤其是平常日的下午,人潮少的時候,找一間咖啡店,輕鬆的坐下來喝杯咖啡看看報章雜誌,都是很過癮的一件事情。

偷得浮生半日閒就是這個樣子。

先來介紹一家古典麵食館與小咖啡館:

1. 新古典麵食館:他們的番茄牛肉麵很好吃,而且老闆還提供兩種茶可以自由取用(四季烏龍清茶 與 枸杞紅棗茶)

而且場地不同於一般的麵食館,而是古色古香,價格也是平價一般,值得一試.

華美新古典麵食館-捷運路線圖

華美新古典麵食館-捷運路線圖

2. 下午茶的好去處(轉角廚房)

吃完牛肉麵之後,就可以到對面的轉角廚房,點一杯咖啡,享受一個下午的好時光。

轉角廚房的特色在於,有一個小小的花園,也有一點鬧中取靜的氣氛。

轉角廚房-捷運路線圖

轉角廚房-捷運路線圖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Comments (1)

  1. Pingback: 交通-淡水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