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Andriod2.2+3.5G上網+ViewPad 7 讓你直上雲端

愛台灣 2010/11/11

早在Andriod出生之前,我就是Google 服務的擁護者了。

透過google應用服務,企業可以架設一個簡易型的企業形象與電子商務網站,只需要花網址註冊的錢。

想要了解如何用google 架設網站,請參考下列連結:

http://sites.google.com/site/webdesignbyfree/

如果不知道要怎麼使用,可以來信:ps1204@gmail.com

加上Google account 的整合服務,讓我的工作方式,從大約兩年前,就開始上雲端了。

所有的通訊錄,文件等等資料,都放在Google 文件上,便於跟大家分享。

雖然我有一台iMac 與 iPod touch,但是我沒有買iPhone的原因如下:

1. 我需要Android 的手機,可以與我的Google 帳號整合的很好。

包含通訊錄,行事曆,picasa網路相簿等等服務。

2.  另外一個貼心功能就是,資料同步服務。

只要開機後,登入Google Account, Android 就會從雲端,把系統的設定與應用程式,通通同步,比用Apple的iTune還要方便。目前市場上的類似服務有:Apple 的Mobile me, HTC的HTC sense.com, 但是我個人還是覺得Google account 比較好用。

所以這是我喜愛google的原因。

由於目前3.5G上網越來越方便,智慧型手機也越來越成熟,但是我覺得Tablet其實更好。

之前一直在看iPAD,可是一直沒有入手,因為覺得他太大台了,攜帶上沒有那麼方便。而且也有點貴。

直到Viewpad 與Galaxy Tab的現身,就又吸引了我的關注。

因為他們只有七吋,而且有電話功能(給納美人用的,我想這七吋的手機,在潘朵拉星球應該可以賣的不錯)

兩個七吋的平板電腦,評估了半天。最後還是ViewPad 7勝出,我想最主要的的考量,便宜了一萬一千元。

多花一萬一千元買Galaxy Tab,可以買到什麼呢?

1. 買到 1G 的cpu

2. 買到瀏覽網站可以看Flash (有多少網站的flash 你會看呢?很少,不過YouTube可以順利觀看)

3. 買到比較流線的照型(不過看看上方兩個正妹拿的兩台機器,好像沒有太大的差別)

4. 買到比較高的解析度面板與顯示晶片(很酷,但是很多遊戲不能玩,我曾經安慰過我自己,買來以後,等個一年,應用程式的支援程度就會趕上了)

5. 有些操作比較順暢。

但是跟老婆討論以後,只要一些主要的網站與應用程式都ok的話,那就買ViewPad 7,所以我們就買了一台了!搭配遠傳3.5G上網吃到飽門號,只要NT$6,900元,還蠻划算的。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