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3

7″平板電腦 + Android 導航王 = 超級導航娛樂機 (有圖有真相)

愛台灣 2010/11/13

新增分享1 : 平板電腦滿天飛的年代,你的選擇是什麼?~2011.04.27 新增

一機多用的時代來臨了,目前的3C市場,越來越多的新穎裝置出現,讓消費者眼花撩亂,從:

1. 電子書

電子書

電子書

2. 智慧型手機

HTC Desire

HTC Desire

3. 小筆電

小筆電

小筆電

4. 導航系統

導航ViewPad

導航ViewPad

5. iPAD

iPAD

iPAD

每次出門都要帶那多3C設備,真是很累人,如果能夠一台就搞定,那就太好了。不但省事,也省金錢。

等待了許久,總算有一台,價格合理的產品出現了。就是最近三隻小鳥公司推出的Viewpad 7,7″的Tablet,搭配遠傳電信3.5G吃到飽方案(每個月NT$775元,綁約三十個月),就可以用6900元購買到原價14900元的智慧型平板電腦。

這一台Viewpad 7的出現,解決了我的許多困擾,便宜又實惠。

這一台Tablet的規格跟iPAD與Galaxy Tab相比,甚至HTC Desire 相比,600 MHZ的cpu可能不是最高檔,不過一個重點,這一台很划算,而且已經能夠滿足我所有的需求了,我想這就已經夠了。

目前入手的這一台Viewpad 7,我最喜歡的一個功能,就是導航功能,如果去買一台導航機,少說也要幾千大洋,只要用這一台就可以搞定了,道路實測如下(要安裝導航王Android版本):

viewpad 導航機

viewpad 導航機

viewpad 導航機

viewpad 導航機

viewpad 導航機

viewpad 導航機

實測的結果,反應效能,跟一般市售的導航機一樣。

其實許多的導航機,也增加了許多的多媒體功能,功能越來越像Tablet,所以我相信,最終所有機器都會合而為一。

搭配藍芽耳機,來可以用來打電話,真是不賴!

Viewpad 7 智慧型手機

Viewpad 7 智慧型手機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Comments (3)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