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大哥最愛的平板電腦~資訊月熱賣商品 ViewPad 7

愛台灣 2010/12/06

江湖大哥最愛的平板電腦ViewPad 7。(資訊月詢問度最高的產品)
昨天在資訊月值班,就看到一個大哥來攤位詢問(請看第一張圖,手中拿的那一個杯子,不是裝咖啡,而是拿來吐檳榔汁)
經過詢問,就買了一台14900元的ViewPad 7,sim卡插上去以後,馬上就用它打電話給其他兄弟,7″的平板電腦兼手機。
果然是有大哥的豪邁與風範!(請看第二&第三張圖)

資訊月-ViewPad 7

大哥一面吃檳榔,一面詢問ViewPad 7

資訊月-ViewPad 7

大哥拿起7"的ViewPad 7 打電話給兄弟們,測試效果如何!

資訊月-ViewPad 7

大哥拿起7"的ViewPad 7 打電話給兄弟們,測試效果如何!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