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宜蘭在地的好味道~太媽羊肉羹

愛台灣 2010/12/10

於宜蘭縣五結鄉鎮內的太媽羊肉羹以傳承至第三代,祖傳的羊肉羹是外婆自行研究出來的好味道,並將祖傳秘方傳給母親一人,因此便將店命名為「太媽」。老闆每天到市場嚴選當天所需的食材,以大骨湯、雞骨、柴魚、沙茶、蝦米等物料熬製成羹湯精華,用料選材絲毫不馬虎,平價料多實在,擄獲不少老顧客的味蕾。

太媽羊肉羹

太媽羊肉羹


地址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五結路二段438號
電話 電話:03-9603342;
連絡人 聯絡人:吳小姐
網址 E-mail:momocon0319@yahoo.com.tw
網址 營業時間:早上06:00-晚上19:30
網址 公休日:除夕至初一

本店的羹湯配料如魷魚,從乾貨到浸泡都自己來,老闆強調自行浸泡的魷魚在口感上差異很大,一口咬下去又脆又軟,彈牙指數直叫人一口接一口。肉羹則選用豬肉中的後腿肉與魚漿搭配製成,味鮮軟嫩。招牌羊肉羹更是以祖傳中藥配方加以醃製而成,大大減少羊肉的騷味,更增添羊肉的鮮嫩與口感,是不少顧客必點的招牌。
推薦美味:羊肉羹/飯/麵/粿仔;魷魚羹/飯/麵/粿仔/冬粉、米粉;肉羹/飯/麵;魷魚盤、綜合肉羹等。

太媽羊肉羹

太媽羊肉羹


歡迎到店嚐嚐這親切的在地美味~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