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2010台灣百大伴手好禮-特濃鮮乳煎菓禮盒

愛台灣 2010/12/13

外盒造型以象徵四方八面呈現,來自世界各國參與2011年世界管樂節在嘉義為主軸,分別以雞、法國號的造形融繪成管樂雞和二代雞及五線音譜為外面包裝盒的圖案,讓管樂聽覺上的抽象感,透過在地參與並結合環保及管樂元素,共同創作呈現創意更能凸顯嘉義管樂之都藝術文化讓國人了解嘉義,體驗管樂節,將延伸至視覺上的立體感與藝術感嘉義的伴手好禮,讓國人以及來自其他國家的朋友來品嚐在地嘉義美食之際更能了解『好呷阿…攏底〝嘉〞拉…』。

特濃鮮乳煎菓-禮盒

特濃鮮乳煎菓-禮盒

招牌口味有特濃鮮乳煎菓,只加本地直送鮮奶,不加任何一滴水的製作,嚐得到淡淡奶香,超人氣選擇特濃鮮乳煎菓,獨特香脆度,送份屬於嘉義的地方名產,在傳統的美食風華裡再見精緻伴手好禮。

嘉冠喜獨家配方的天然素材,以少油少糖製作方式,

餅乾裡大量運用鮮奶,每一種餅乾裡都有濃郁的奶香,

餅乾吃在嘴裡會慢慢產生微香的口感,

隨後夾帶微甜的滋味,最重要的是它不會太甜。

特濃鮮乳煎菓-禮盒

特濃鮮乳煎菓-禮盒

煎菓禮盒-產品成份:

小麥粉、植物油、蛋、砂糖、鹽、小蘇打、卵磷脂、玉米粉、100%鮮奶、奶油

產品成份表

一包重量約240公克內容量為20塊

營養標示 100公克

熱量473.05大卡

蛋白質7.62公克

脂肪18.21公克

反式脂肪0.41公克

飽和脂肪9.741公克

碳水化合物69.67公克

498.88毫克

保存日期:9個月

售 價 125~150元 (190g*包)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