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2010嘉義嚴選伴手禮票選活動

愛台灣 2010/12/30

嘉義縣的地形涵蓋了山、海、平原,氣候涵蓋了熱帶、亞熱帶、溫帶與寒帶,所以嘉義的物產特別的多元與豐富,然而這麼多優質的特產卻沒有得到很好的宣傳與行銷,因此,嘉義縣特別辦理「2010嘉義縣嚴選伴手禮」徵選活動。

這次徵選活動,我們不以一般票選「十大」商品的方式,首創以建置資料庫,一年票選行銷三年的方式,未來依據嚴選伴手禮資料庫以長期行銷來推廣來建立嘉義伴手禮的口碑與品牌,達到增加產業收益與嘉義觀光的豐富度。

本次活動分為農特產品類、加工品類、文創產業類等三類,凡營業地址登記於嘉義縣之團體、工廠、公司或設籍嘉義縣之自然人,均可報名參加。

入選商品,縣政府除了發給標章為商品加持外,亦會不定期於各旅客服務中心展示、列入伴手禮地圖資料及年度縣府活動邀請對象,未來也將依此資料庫陸續推出季節限定商品、促銷商品、旅遊線限定商品、區域建議商品、十大熱門伴手禮等活動,希望將伴手禮與觀光發展結合,在增加嘉義觀光的豐富度之同時也提昇產業收益。

嘉義有幾個最為人知的特色:

1. 阿里山日出

2. 奮起湖便當

3. 嘉義雞肉飯

4. 民雄鬼屋

為了振興地方經濟,嘉義也開始推廣在地的伴手禮,希望能夠吸引消費者的目光,購買嘉義伴手禮作為禮物,特別展開了2010嘉義嚴選伴手禮票選活動,候選產品如下:

2010嘉義嚴選伴手禮

2010嘉義嚴選伴手禮

http://www.chiayimustbuy.com.tw/mustbuy/index.asp

1. 茶籽仁油

嘉義縣梅山茶油生產合作社成立於2005年四月,由一群意識相同的專業農民發起組織而成,前身為製油廠,己有六十多年專業製油的經驗。多年以來堅持原始自然、全程控管的製程,使農民生活得到改善,食用者也更健康,因此廣受消費者喜愛。

茶籽仁油

茶籽仁油

2. 易泡茶

我們的茶園位於阿里山茶區半嶺山,是一個原始森林環抱的茶園,有生產高品質田山茶的好條件。 從茶園管理到製茶的每一個過程,都不馬虎,重視每一個細節,才能做出優質的好茶! 我們使用炭焙,炭焙是一種熱滲透的烘焙熱源,是一種道地的老功夫,由於過程繁瑣,現在已經很少人使用炭焙烘茶了;不過韻味及喉底,是一般電焙所不能及的,加上我們的用心,製作出的炭焙茶能使許多對茶挑剔的茶友,讚不訣口! 由我們開發出的易泡茶,只要一瓶約500cc礦泉水,撕開鋁箔包裝並拿出茶包,把茶包放入水瓶裡,並把瓶蓋鎖緊,“上下搖動”使茶包與礦泉水充分混合均勻,即可打開瓶蓋享用,簡單又方便的易泡茶。 相當符合現代工商社會忙碌的須求。

易泡茶

易泡茶

3. 日光黑豆蔭油

「日光黑豆蔭油」為純天然製品,本廠秉持著「天然保健康,快樂過一生」的企業精神,經過一甲子的經驗累積,研發出完全不添加任何化學添加物之日光「黑豆蔭油」,此產品乃黑豆製麯後,經360天長時間甕藏發酵,將蛋白質及礦物質完全轉化成色、香、味的最高境界,是黑豆蔭油中的極品,當消費者品嘗之後,皆異口同聲讚賞,這才是正港的台灣味。

慶昇醬油工廠(日光黑豆蔭油) -嘉義伴手禮

慶昇醬油工廠(日光黑豆蔭油) -

4. 梅里卡本土咖啡方塊酥

方塊酥為嘉義地方名產.為眾所皆知.嘉義人要外出.都會帶幾包當伴手禮.饋贈親友.禮輕人意重. “梅里卡”是瑞太咖啡產銷班的註冊商標.”梅里卡本土咖啡方塊酥”則為產銷班特聘真正的老師傅以傳統手工.加入百分百產銷班種植於瑞太地區的高山咖啡豆粉而成.故香.酥.脆.微甜.且咖啡醇味濃香.口感特佳.自推廣以來特受消費者喜愛.

梅里卡本土咖啡方塊酥-嘉義伴手禮

梅里卡本土咖啡方塊酥-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