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陽明山半日遊超享受,超放鬆行程推薦

愛台灣 2011/03/18

台北是一個具有多元風貌的城市,你總是可以在30分鐘以內,體驗到各式各樣的生活型態。陽明山就是其中一個很好的選擇,不管是看夜景,或是泡湯,甚至賞花,都是你可以去體驗的。Taipei is a place you can stay for a week when you visit Taiwan.
陽明山擁有許多不同的風貌,不同的季節,有不同的玩法。

1. 早晨的陽明山,你可以上草嶺古道健走

陽明山魚路古道

陽明山魚路古道

2. 早上起不來,沒有關係,可以晚上到陽明山看夜景

陽明山夜景

陽明山夜景

3. 春天可以賞花

陽明山 花季

陽明山 花季

4. 冬天可以泡湯去
除了到溫泉會館之外,也可以到野溪溫泉

陽明山野溪溫泉

陽明山野溪溫泉

除了健行,看夜景,賞花,與泡湯之外,也可以規劃一個半日遊的行程,把泡SPA,吃午餐,喝下午茶,全部串起來,以下為我個人推薦的陽明山半日遊行程:

1. 涓絲谷的檜木SPA泡湯
雖然不是溫泉,但是環境很舒服,很靠近溪谷,泡完spa之後,還可以停留一下,在溪邊泡一壺茶,享受溪水所帶來的芬多精。

涓絲谷SPA

涓絲谷SPA

涓絲谷SPA野溪

涓絲谷SPA野溪

2. 山頂高檔中餐
泡完了SPA,就可以前往陽明山最有氣氛的中餐廳,好好享受一頓午餐。
從涓絲谷,順著菁山路,接到仰德大道,轉個彎就到了。

陽明山山頂中餐廳

陽明山山頂中餐廳

陽明山山頂中餐廳

陽明山山頂中餐廳

3. White house
吃完午飯,就是享受下午茶的時間了,可以前往White house 喝下午茶。

陽明山 White House

陽明山 White House

Taipei is a beautiful city to stay. In Taipei city, you can enjoy different kind of lifestyle in 30 minutes.
you can go to mountain, go to beach, go to KTV, go to clubbing, enjoy hot spring, and all kinds of delicious food.
so if you got chance to visit Taipei, you can e-mail me : ps1204@gmail.com. I will be happy to help to plan a wonderful trip to enjoy your stay in Taiwan.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