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有歷史味道的台南小吃~feel Taiwan in 52 styles

愛台灣 2011/03/28

說到遊台灣,就說不完。
台灣雖小,可是變化萬千。

民以食為天,吃是體現一個地方最直接的方式。52種體驗台灣的方式,第一個體驗,就是到台南,走入時光隧道,來體驗各式各樣的在地美食,吃到屬於歷史記憶的味道。
人氣的台南小吃,包含周氏蝦捲,,陳家蚵卷,台南度小月擔仔麵等等

民以食為天,吃是體現一個地方最直接的方式。52種體驗台灣的方式,第一個體驗,就是到台南,走入時光隧道,來體驗各式各樣的在地美食,吃到屬於歷史記憶的味道。人氣的台南小吃,包含周氏蝦捲,,陳家蚵卷,台南度小月擔仔麵等等
今年已經是天下雜誌所推動的“微笑台灣,319鄉向前行”的第十年,十年有成。
讓更多台灣人更了解台灣。

十年特刊所推出的,就是台灣的52種生活提案。

52種生活提案-天下雜誌

52種生活提案-天下雜誌

從52種生活提案中,我可以找尋到不同的感動,希望自己能夠有那麼一天,可以慢慢的體驗這52種生活提案。

或許在日復一日的忙碌生活中,我們都忘記了要如何在生活中找到感動。少了感動,生命中就會少了許多的力量。

天下319鄉向前行十年特刊中的52種生活提案,分成下列5大類別:

52種生活提案-天下雜誌

52種生活提案-天下雜誌

從這五大類的52種生活提案中,你可以看到台灣旺盛的生命力,也可以看到許許多人的熱情。

體驗台灣要從吃開始,在台灣,你可以吃到米其林等級的排餐,可以在夜市,吃到專屬於台灣庶民小吃90元牛排餐。

台灣的吃也充滿了歷史記憶的味道,台南府城小吃,就是台灣吃的記憶的源頭。

台南小吃

台南小吃

來到了台南,你就可以按圖索驥,慢慢的用味蕾來品藏台灣,

台南小吃集錦

台南小吃集錦

除了到台南一遊可以品嚐到台南美食之外,透過目前網路上的熱門團購,也可以讓台南的美食宅配到府。

在黑貓探險隊的平台上,你就可以選購各式台南特色美食:

http://www.twoec.com.tw/Map/List.aspx?City=28

以下為推薦的台南府城特色小吃美食:

1. 周氏蝦捲

2. 洪氏鮮蝦

3. 陳家蚵卷

4. 雙全紅茶

5. 台南度小月擔仔麵

6. 阿明豬心冬粉

7. 矮仔成蝦仁飯

8. 同記安平豆花

台南小吃參考推薦網站:

1. 台南小吃資料庫

2. 大白公主府城美食之旅

3. 攝影旅行拈花惹草-Morris

4. 台南市觀光協會

體驗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