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微型企業向錢衝系列-SkyFly想動就來(戶外活動規劃工作室)

愛台灣 2011/08/11
戶外活動規劃-SkyFly想動就來

戶外活動規劃-SkyFly想動就來

從週休二日開始,國人就越來越重視休閒旅遊。

一到了假日,熱門的景點,總是熱鬧滾滾,也一定會塞車。

今天要介紹的微型事業,就是與休閒旅遊有關。

Skyfly 想動就來(http://skyfly.tw/),是個人的工作室,提供戶外活動的規劃,包含:

(1)  溯溪 (2) 登山  (3) 攀岩 (4) 夏令營 (5) 探險旅程

不管是三五好友出遊,或是公司活動,都可以透過Skyfly 來規劃。

這樣的一個微型工作室,所面臨的挑戰是什麼呢?

===> 穩定的客源

今天我們就從Skyfly 的網站來看,可以怎麼樣改善,讓網路可以穩定的帶來客戶。

SkyFly的網站,基本上,該有的都有,也有很多的內容,但是從網路行銷的角度來看,有下列幾點可以強化:

=> 族群鎖定

,一定要挑一個族群來對話,等經營起來以後,在慢慢延伸到其他的族群。例如:payeasy針對女性族群。

想動就來,應該如果要鎖定上班族的話,那網站上的溝通內容,就要著重在上班族或企業,透過一起參與這樣的活動,可以有獲得什麼好處,這樣就可以提昇企業集體參加的意願。

=> 主打方案規劃包裝

網站上有太多的方案,會讓消費者無所適從。而且每一個方案,究竟有多少人報名,有誰會參加,也都沒有人知道。這樣讓網友很難下手。

所以規劃的方案,要以鎖定族群的需求進行規劃。例如:半日芬多精溯溪行程等等。或是女士專屬鍛鍊行程,等等一些切合上班族需求的方案內容。

=> 粉絲專頁

目前網站使用的是Facebook應用程式,而非粉絲專頁,這樣會讓網友很難加入。所以要改成粉絲專頁。

=> 互動討論區

這樣的活動動規劃工作室,很重要是口碑的分享,所以可以把Facebook的討論區崁入網站,讓使用過服務的客戶,可以進行經驗分享。

=> 結合團購網 => 推出體驗行程

=> 網路口碑

當在網路上搜尋SkyFly想動就來,幾乎沒有看到客戶的分享。這樣很難讓消費者產生信任。所以要透過一些方案規劃,讓曾經消費過的消費者,在網路上分享。

=> SEO最佳化

網站的設計,沒有進行SEO優化,不容易透過一些關鍵字,把對於相關活動規劃有興趣的人吸引過來。

如果能夠落實上述網路行銷的強化方案,那生意就會蒸蒸日上了。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