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走遍台灣山林步道看台灣

愛台灣 2011/08/22
全國步道

全國步道

因為台灣的獨特地形,全台總共有14條步道系統,共有100條步道,是適合一般人去走動的。
http://recreation.forest.gov.tw/nt/nt_index2.aspx

14條步道系統如下:

1. 中央山脈脊樑國家步道系統
2. 陽明山國家步道系統
3. 淡蘭-東北角海岸國家步道系統
4. 插天山國家步道系統
5. 霞喀羅-鹿場連嶺國家步道系統
6. 蘇花-比亞毫國家步道系統
7. 雪山群峰國家步道系統
8. 合歡-能高越嶺國家步道系統
9. 關門國家步道系統
10.海岸山脈國家步道系統
11.阿里山國家步道系統
12.玉山橫斷國家步道系統
13.關山-內本鹿越嶺國家步道系統
14.南台灣國家步道系統
透過山林步道,我們可以有不同的體驗:
1. 有些步道,適合全家一起出遊遠足:鯉魚山步道
可以邊走邊進行自然生態教育。
2. 有些步道,可以讓我們探索生命中的真善美:拉拉山步道
一百條步道,有一百種美貌。當你走在上面的時候,可以放鬆心情,用不同的感官,來探索這一片山林大地。
尤其是長期坐在辦公室中的上班族,在冷氣房中,所有的感官也都退化了。
因此如果能夠利用週休二日的時間,離開都市,透過山林步道接觸自然,重新開啟我們的感官,可以讓電池重新續電,繼續充滿能量的往前進。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