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微型企業向錢衝系列-行動商店系列

愛台灣 2011/09/16

週末夜晚已經來臨,想要全省趴趴走,還能夠有錢賺嗎?
行動店面就是最好的選擇。什麼是行動店面呢?
目前的行動店面就是用中華得利廂型車去改的行動廚房,目前改車的費用,從九萬快前起跳,到上百萬都有可能。
也是微型創業者很棒的一個選項,可以省下不少的店租,更可以隨時前往有人潮的地方做生意。
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的,就是各式各樣的行動店面:

1. 行動比薩車

把一個烤爐做到車子裡面,還要有冰箱,整個改裝的費用就要不少錢

行動比薩車

行動比薩車

2. 行動咖啡車

行動咖啡車,是最早的行動店面,也是數量最多的行動店面,只要是在有人潮的風景點,都可以看到行動咖啡車的蹤影。
在南部,往墾丁的茉莉灣就有很的特色行動咖啡車。
在北部,在東北角也有很多的行動咖啡車。

台灣行動咖啡推薦:http://were114.pixnet.net/blog/post/63827477

行動咖啡車

行動咖啡車

3. 行動麵包車

這一個行動麵包車,是我看過最奇特的一台行動店面。
老闆在賣手工蜂蜜蛋糕。用一台將近兩百萬的AUDI掀背旅行車,把後車廂打開,就把蛋糕擺在那裏賣了起來。一直很不解,老闆為何要這樣賣?

行動麵包車

行動麵包車

4. 行動水果派車
這一台水果派車,也是沒有修改,經常停在台北市的捷運站出口附近銷售,看起來生意也很不錯。

5. 行動炸雞排車

6. 行動烤地瓜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