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淡水最”淡定”的私房漫遊路線

愛台灣 2012/05/16

淡水最”淡定”的私房漫遊路線導覽。

厭倦了喧囂的人潮,逛膩了老街,去過了漁人碼頭,想要來一趟”淡定”且散漫的淡水小鎮之旅嗎?

就從這裡開始:

淡水淡定路線

淡水淡定路線

直接到老街的尾端,從滬尾街醫館作為起點,從這一個巷子口走進去,彷彿就走入了時光隧道,頓時遠離了人潮與喧囂。

這一段路線,你可以用一個小時走完,也可以用一個上午或一個下午走完。

這一條淡定路線,總共有 六個景點,路徑如下:

景點a:滬尾街醫館

景點b:淡水國中

景點c:淡江高中(不能說的祕密取景的地方)

景點d:真理大學

景點e:淡水紅毛城

景點f:小白宮

淡水懷舊淡定路線

淡水懷舊淡定路線

淡定路線,適合各種心情的人前往。

不管是一個人,兩個人,一群人,或是一家人,都非常的適合。

路的兩旁都有樹蔭,也不用怕晒到太陽。

如果這一個週末沒有規劃,那就來一趟淡水小鎮的淡定路線吧!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Leave a Comment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