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站在雲端做生意~從原始人,變成網路新移民

愛台灣 2013/08/20

科技為傳統的商業行為,帶來了巨大的轉變,跟的上時代的,就可以站在浪頭上繼續往前進,如果沒有跟上時代潮流的,轉眼間,就被科技的洪流所淹沒。

傳統做生意的方式如下:

在雲端之下做生意,無論是開店,行銷,或是客戶經營,所要付出的金錢成本與時間成本都比較高。

傳統商業模式-出賣台灣

 

但是因為科技,發展出所謂的網路開店,,與網路社群,改變了傳統商業模式的面貌。一切從雲端下,搬到了雲端之上,傳統的做生意方式改變以後,為企業節省了許多成本與提昇了效率。在雲端做生意的方式,改變如下:

電子商務與網路行銷-出賣台灣

 

當然隨著工具越來越便利,經營者也就要花更多的巧思與創意,來吸引消費者。讓消費者透過這些網路工具與你所經營的事業產生連結。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Comments Closed

Comments are closed.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