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你經常忽略的免費行銷工具 – Youtube

流 星雨 2013/08/21

隨著網路產業的蓬勃發展,對中小企業來說,有越來越多的免費線上行銷工具可以使用,Youtube就是其中之一。

Youtube 出現之後,行銷人員不用再擔心頻寬不足或是流量不夠的問題。中小企業也可用很少的成本拍部微電影,如果內容具有話題性,那麼很快就會有病毒式的傳播。若你想利用Youtube作為你企業的行銷工具,那麼通常有哪些方式可以運用呢?

(1) 第一種是透過 TrueView 的模式。

在一般影片開始之前撥放企業主的廣告。觀眾可以在五秒之後略過廣告,而且廣告主只有在廣告被完整撥放的情況下,才需要付費。根據資料顯示,廣告被完整撥放的比率在15% ~ 45%之間。

(2) 自建專屬頻道 (Channel)

第(1)種方式你需要支付給Youtube一筆廣告費,而自建頻道則無需費用。不過,你還是必須先自行拍攝影片內容,通常影片內容必須有趣、奇特才能吸引瀏覽者觀看並散播。如果只是一般產品或公司介紹,那麼很難吸引到觀眾的目光。

因此像美國家庭保險公司(American Family Insurance) 就以贊助一場現場喜劇表演的影片,然後在片頭及舞台後方都可以看到該公司的Logo。片尾還有聯繫資訊。每部短片大多在2-5分鐘之間。

(http://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stand+up+for+family&oq=stand+up+for+&gs_l=youtube.3.0.35i39j0l9.1196.3123.0.4655.10.10.0.0.0.0.72.583.10.10.0…0.0…1ac.1.11.youtube.wKPHNbiONos)

如果你有滿腦的創意,何不拍支短片放到Youtube上呢?!

 

只要一杯咖啡+一個讚,我們就可以提供你完整的諮詢服務,讓你順利的在網路開張大吉。

請點選此連結,了解更多:http://www.lohastw.com/blog/?page_id=5519

About Author

流 星雨

羅經宗,於西元2000年起開始進入網路行銷產業,曾任職於網路行銷代理商,替無數客戶提供線上行銷及電子商務服務。現任職於社群交友平台,並受邀擔任台北市政府公務人員訓練中心講師。希望以實際的案例及過往的經驗,分享成功與失敗的網路行銷操作,讓更多中小企業主能避免重蹈覆轍。 View all posts by 流 星雨 →

Comments Closed

Comments are closed.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