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你的網站是否簡單易用?

流 星雨 2013/08/26

你知道辛苦花了人力、時間、金錢投入所建置的網站,到底對使用者來說是否友善? 是否簡單易用?

這時候你必須先了解「網站可用性」(website usability)這個名詞。

先簡單解釋「可用性」的定義與概念:

[網站建設的核心關鍵是“如何發現潛在客戶並有效的轉化為合作客戶”,這裡提到有效的轉化,也就是說找到的客戶不一定會選用我們的產品或者服務,成為了我們的客戶的轉化才是有效的轉化。

關鍵之一就是提高網站的可用性。  對於網站來說,可用性是指用戶能否有效地找到所需的資訊或完成他的任務,效率如何以及是否讓人有愉快滿意的感受。如果網站可用性較差,會浪費用戶的時間,大大降低網站的回頭訪問率,這對網站的生存是一個至關重要的問題。因此,為網站開發人員提供可用性改善建議改進工具是十分必要的。]

好的,那麼有哪些判斷的依據呢? 下表即是我們經常使用的判斷工具提供給各位參考。

website usability

只要一杯咖啡+一個讚,我們就可以提供你完整的諮詢服務,讓你順利的在網路開張大吉。

請點選此連結,了解更多:http://www.lohastw.com/blog/?page_id=5519

 

About Author

流 星雨

羅經宗,於西元2000年起開始進入網路行銷產業,曾任職於網路行銷代理商,替無數客戶提供線上行銷及電子商務服務。現任職於社群交友平台,並受邀擔任台北市政府公務人員訓練中心講師。希望以實際的案例及過往的經驗,分享成功與失敗的網路行銷操作,讓更多中小企業主能避免重蹈覆轍。 View all posts by 流 星雨 →

Comments Closed

Comments are closed.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