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從Google 分析來看網路行銷與電子商務的ROI

愛台灣 2013/08/29

投入網路行銷與電子商務,對所有的經營者而言,就是不知道該如何評估這樣的投資效益。

針對這一個部分的Concern, 所幸Google 大神提供的Google 分析

Google 分析-網路行銷

 

透過Google 分析工具,我們就可以掌握網站平常的流量與每一個頁面的轉換率。

1. 網站流量分析如下:

Google 流量分析-網路行銷

 

2. 網站頁面轉換率分析工具如下:

 Google 流量轉換率分析-網路行銷

 

一旦掌握了每天的平均流量,當我們要做網路行銷活動的時候,就可看到行銷資源投入以後,可以為網站帶來多少流量。

再套用上轉換率。就可以清楚的知道,流量可以轉換成的營業額與利潤。

透過下列的公式計算,我們就可以知道投入多少行銷資源,可以轉換成多少利潤。

如此一來,就可以清楚的計算網路行銷與電子商務的ROI.

Google 流量轉換率分析-電子商務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Comments Closed

Comments are closed.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