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新創及微型企業最棒的行銷管道

流 星雨 2013/09/06

你知道什麼是新創及微型企業最棒的行銷管道嗎?

首先,你不用支付任何行銷費用。

再來,這個行銷管道還會幫你拍照、拍攝影片,將商品上架。

接著,他會幫你打廣告,包括關鍵字、橫幅廣告、促銷活動。

最後,他幫你賣出多少,再從銷售金額中抽取一定傭金。

 

天啊,世界上真的有這麼好的事嗎?  有的,就是團購網站。

許多新創企業及微型企業幾乎沒有任何多餘的預算可以投入在廣告上,但又必須讓品牌有曝光的機會。三年多年在台灣開始興起的團購網站就替這樣的新創企業及微型企業提出了解決方案。

你若想在此上架,必須提供一個誘人的低價,所以這裡並不是讓你賺到超額的利潤,而是替你的新產品、新品牌做為一個打響品牌及知名度的管道。

如果你正苦無高投資報酬率(ROI)的行銷通路,那麼,開始考慮團購網站平台吧!

 

只要一杯咖啡加一個讚,我們就可以提供你完整的諮詢服務,讓你順利的在網路開張大吉。

請點選此連結,了解更多:http://www.lohastw.com/blog/?page_id=5519

About Author

流 星雨

羅經宗,於西元2000年起開始進入網路行銷產業,曾任職於網路行銷代理商,替無數客戶提供線上行銷及電子商務服務。現任職於社群交友平台,並受邀擔任台北市政府公務人員訓練中心講師。希望以實際的案例及過往的經驗,分享成功與失敗的網路行銷操作,讓更多中小企業主能避免重蹈覆轍。 View all posts by 流 星雨 →

Comments Closed

Comments are closed.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