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團購電子商務的再進化

流 星雨 2013/09/16

我們觀察從2008年團購網站開始出現的最近5年來,這類型的電子商務平台無論在技術面及行銷面都有長足的進展,同時也讓整個產業更加蓬勃。現在列舉出三項顯著的發展,讓想要或正在考慮加入團購網站通路的店家參考。

(1) 即時性

就像PCHome推出24小時到貨一樣,團購網站也開始推出「即買即用」。也就是現在買了,馬上就可以用,無須像以前一樣,還要等個三、五天才能開始享用。

(2) 可線上預約

原來的團購網站為人詬病的缺點之一,就是網友買了團購票券之後,還要自己打電話到店家預約消費時間,非常地不方便。現在已有團購網站可以讓網友在購買後即可在網站上直接向店家預約消費時間,替網友省去了不少的麻煩。

(3) Location-based service (所在位置為基礎的服務)

這項服務完全是針對行動裝置所發展出來的最新進階服務。網友在逛街或出外遊玩時,可能臨時想要用餐或住宿,但又沒有事先購買團購券。沒關係! 直接使用手機上團購網站的app,它會根據網友所在的位置,列出附近有簽約的餐廳或旅館。這就厲害了,如果再搭配「即買即用」,那麼真的可以讓「隨手消費,隨興購買」的情境發生。

如果你還沒發現這個創新的電子商務模式,找個機會試試吧!

 

只要一杯咖啡加一個讚,我們就可以提供你完整的諮詢服務,讓你順利的在網路開張大吉。

請點選此連結,了解更多:http://www.lohastw.com/blog/?page_id=5519

About Author

流 星雨

羅經宗,於西元2000年起開始進入網路行銷產業,曾任職於網路行銷代理商,替無數客戶提供線上行銷及電子商務服務。現任職於社群交友平台,並受邀擔任台北市政府公務人員訓練中心講師。希望以實際的案例及過往的經驗,分享成功與失敗的網路行銷操作,讓更多中小企業主能避免重蹈覆轍。 View all posts by 流 星雨 →

Comments Closed

Comments are closed.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