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s Taiwan

0

喝咖啡也可以古意盎然-Modern Mode & Modern Mode Café

愛台灣 2019/04/17

迪化街的前段(城隍廟一帶)與後段(迪化街219號以後),兩端的風情截然不同。大家對於迪化街的印象,就是前段年貨大家的面貌。但是現在的迪化街後段已經悄悄的在進化,老店品牌活化,手搖飲走文青風,餐廳各自有各自的風貌。而在Modern Mode喝咖啡,就是一種享受。Modern Mode 是迪化街老宅改造,有他的歷史與深度。點一杯咖啡,坐在咖啡廳的天井區,可以感受的不同的氣氛。重點是他的咖啡也很實惠,百元起跳,就可以享受一個下午的寧靜。如果你想要暫時放空,來Moder Mode 走一趟,絕對會有不一樣的體驗。

Modern Mode & Modern Mode Café

About Author

愛台灣

已屆40而不惑之年,希望能夠應用自己的經驗,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所以在產品整合行銷,網路行銷,電子商務,業務開發,營運管理,與創意發想等領域,都有所涉獵。 希望透過這些經驗,能夠協助台灣319鄉的在地企業,有效的應用新科技,不只將商品行銷出去,擴大營收規模。同時也可以將人潮引導到在地,進行消費,活化地方經濟。 View all posts by 愛台灣 →

Comments Closed

Comments are closed.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Too Short Hint: Use upper and lower case characters, numbers and symbols like !"?$%^&( in your password.